訂購專線

02-2255-5711

 

 

隱私權聲明

首頁 / 品牌故事 / 隱私權聲明
 
Tea Forte信守承諾,保障您個人資料的使用收存,感謝您信任我們,並謹慎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相關資料,此隱私政策詳細將說明我們如何使用相關個人資料。

首先,我們不會出租、出售或交易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者,除非得到您的允許,不論如何,我們會完全依照法律程序及規定去提供使用相關資料。

我們會不定時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供我們最新及促銷相關商品訊息給您,或您不希望類似訊息打擾,可通知我們永久去除上列服務。

我們在訂單服務過程中收取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用以提供新型錄及報價,也收取您的電話號碼,以防萬一聯絡之需,如您不希望我們提供上列服務,請告知我們永久去除上列服務

 

我們會提供非個人、不指名之統計資料,給市場行銷夥伴作為研究用途,換句話說,不會公開您買了何種物品及數量等資訊,而是以多少客戶購買了多少數量的商品。

我們全在電腦上追蹤客戶的消費行為,以此改善我們網站的設計及效率,提升市場競爭及服務品質,將來也只作為數據分析及消費行為分析,不會外流個人姓名等資料。依據兒童線上交易法規,我們Tea Forte不接受13歲以下客戶的交易資料,除非有監護人及父母之同意。

由於商品供應型態與科技的不斷更新,我們保有所有資料更動的權利,可修正、增減部分上列保密政策內容。當然任何變更之本質原則上都先行通知及經過客戶之同意,並請不定時查看本站公告事項。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隱私政策的問題或建議,請與我們聯絡info@teaforte.tw